★我想說★
使用相機:Nikon Coolpix P520Samsung Galaxy J │ 修圖:Windows影像中心、PhotoScape、Photoshop
文章均為親自體驗後寫出來的,食記、遊記屬個人主觀意見,非專業評論,僅供參考。 │如為邀約合作文會標註於文章內。
台灣美食。遊記。│首爾自由行✈釜山自由行✈台北韓式餐廳懶人包│mail:lisa112995@yahoo.com.tw
文章地圖來源為Google Map、韓巢韓國地圖或Daum地圖│餐廳與景點變化大前往前建議再次確認

首 (2000x1500)

是的,就是為了這一鍋

我跟朋友兩個人像瘋了一樣(好啦只有我,朋友是被我拖下水的)從五點半等到七點半才吃到!!

其實這樣算還好七點半剛好吃飯時間啊!!

完整文章 食記。新北★OMAYA麻藥瘋雞 噢媽呀為了「它」等超久!

DSCN0284 (2000x1500)

一開始聽到OMAYA要開店的消息就想說太好了又多一間辣炒雞店,台北都找不太到賣辣炒雞的餐廳有的話請推薦我!!

結果第一間店居然不是在台北啊!!以過去的經驗比真的很特別

就這樣默默等...等...一直等不到來台北開分店的消息(最近終於要在士林開第一間台北的分店了)

剛好今天在三重附近就跟朋友說好來吃一次!!

DSCN0285 (2000x1500)

其實二月中就有想說在新莊體育館看完見面會後來吃(捷運在同一條線上也不用轉車)

那時是星期天晚上,六點多抵達時才知道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完全嚇到我們,所以立馬查其他間韓式料理店

(延伸閱讀|食記。台北★韓鮮亭韓國烤肉店 隱身巷弄小小間道地韓國料理店)

這次是第二次挑戰,晚上五點開始營業我們五點半到就已經有一堆人在外面等了

店員說五點半登記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可以七點半到八點間再過去

雖然先登記想說附近如果有什麼看起來好吃的就換,不過其實還是有點想吃辣炒雞就...跑去旁邊的麥當勞耗時間XD

DSCN0292 (2000x747)

結果七點半過去馬上就能進去,早知道應該再早點過去的

裡面滿滿都是人,就連二樓都坐滿,外面還排一堆人真的好可怕!!

真的很好奇OMAYA的辣炒雞到底有什麼魅力人可以一直源源不絕

DSCN0286 (2000x1481)

DSCN0292 (2000x747)

OMAYA的店面裝潢走的是工業風,不論台灣哪一間的分店都是一樣,讓我想起跟之前吃的UNCLES魷魚大叔的風格

(延伸閱讀|食記。台北★魷魚大叔UNCLES 花都開好了!牽絲力超強!!)

櫃台上方擺滿十幾種酒類裝飾,除了韓國酒還有外國酒

DSCN0287 (1475x2000)

辣炒雞排重要的工具:平底鍋,沒了它就不叫辣炒雞了!!

其中一鍋還有簽名但我看了很久都還不知道是誰的

undefined

小小一張菜單,主打的春川炒雞排放第一,除了炒雞排外還有部隊鍋跟烤肉耶!!不過大家都是點炒雞排居多

炒雞排其中又分為三種:一般春川炒雞排、加了一班量起司的起司春川炒雞排,以及起司控會大愛的李光朱愛情春川炒雞排

取名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我一直以為是李光洙有來台灣的OMAYA吃過,不過我想要是真的來吃過我應該知道啊!!

後來覺得應該是李光洙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面,因為大嗑辣炒雞排而得名吧!!XD

吃的是柳家辣炒雞哦~~記得一個人吃也可以!!

DSCN0283

DSCN0289 (2000x1500)

DSCN0293 (2000x1500)

筷子是台灣人習慣的圓柱筷可以放心

另外每個人的座位都有衛生紙,用起來好方便!!

 

韓式小菜

DSCN0302 (2000x1500)

韓式料理店還是不能少小菜,基本的泡菜跟包肉可能會用的的蒜片

小菜問過是可以免費續的哦~~

 

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198/人

DSCN0296 (2000x1500)

炒雞排鍋都要兩個人才能開鍋哦~~

跟其他間辣炒雞排店比起來,一個人花不到200元的價錢就可以吃到感覺是佛心來著

而且都有店員為你服務,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

DSCN0298 (2000x1500)

起司炒雞排不可少的起司,不過比起李光洙愛情鍋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少啊

看在你只要198元就原諒你了!!

DSCN0299 (2000x1500)

店員會幫忙將炒雞排拌炒

裡面滿滿的高麗菜、洋蔥、青蔥、紅蘿蔔等蔬菜用看的都覺得很健康XD

DSCN0301 (2000x1500)

然後我們可能覺得還不夠健康吧附餐又點生菜(附餐可選擇白飯或生菜)

沒有啦其實是脫離不了生菜包肉的習慣所以選擇生菜

DSCN0304 (2000x1501)

DSCN0305 (2000x1500)

等到炒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會把起司加進去

再蓋上鍋蓋悶個兩~三分鐘

DSCN0307 (2000x1500)

打開來就是熱騰騰的炒雞排加上已經完全融化的起司囉!!

DSCN0308首 (2000x1500)

果然炒雞排就是要配起司才對味啊!!

DSCN0309 (2000x747)

而且是真的能牽絲的!!雖然我覺得牽絲力還好哈哈哈(等會的炸雞比較厲害)

不論是生菜包雞肉吃還是與起司搭配著吃都可以~~

還有炒到入味的蔬菜、魚板跟年糕,年糕還頗多因為我一直吃到XD

不過我覺得OMAYA沒有到很辣可能是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想當初去韓國吃辣炒雞整個就是一口雞肉配一口冰水呢!!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不是叫辣炒雞炒雞排啊!!(恍然大悟)

 

柳橙芒果 $48

DSCN0306 (1500x2000)

有附湯不過我跟朋友還是一人點一杯飲料

柳橙芒果可以喝得到芒果的甜味又帶有點柳橙的酸甜味,而朋友點的百香黃梨說實話我只喝得出買香果的香味啦!!

雖然說我們兩個都沒點很有名的棉花糖泡泡飲,不過還是很不要臉的跟隔壁住桌的借來拍照XD

DSCN0312 (1500x2000)

雖然真的很特別不過對我的感覺就是飲料上面有棉花糖XD

但真的很新奇,而且棉花糖頗大如果愛吃的話可以考慮點這樣的飲料

 

韓式炸雞─芥末去骨雞丁 $198

DSCN0319 (2000x1500)

因為覺得好不容易排進來卻只點一份炒雞排太可惜了,所以還點了炸雞,還去骨真的太貼心了~~

我以為就只有炸雞沒想到旁邊還是起司!!!(OMAYA的起司是不用錢嗎?)

送上來後還需要再加熱,等起司冒泡時把火關掉就可以食用了

不過切記一定要在冒泡時就關火,像我們可能是太晚關火融化起司到最後變成片狀,加上炸雞後很像在吃起司雞肉薄餅啊!!

DSCN0321 (2000x1500)

單吃炸雞就很不錯了而且雞肉很嫩,除了雞肉本身有裹上特調醬之外還有黃芥末醬,味道十足

不過還是要沾起司吃才過癮!!黃芥末加起司毫無違和感

DSCN0322 (1500x2000)

原本只是請朋友拉一小段給我拍牽絲的照片,沒想到排完後她越拉越長

發現原來炸雞的牽絲力更強!!

DSCN0320 (2000x1500)

不論是炒雞排還是炸雞都加起司覺得熱量爆表XD

雖然炒雞排美味但我覺得炸雞更好!!可能是炒雞排不夠辣吧哈哈哈

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想著等會的炒飯,結果發現炒飯要另外點,而且點餐後就不能再做追加了,吃了一次沒有炒飯的辣炒雞

等了兩小時結果花一個多小時就吃完感覺有點不划算XD

如果真的可以忍的話還是會建議等排隊人潮沒那麼多的時候再來會比較好啦,但我想現在應該還要再等一會

下次還有機會的真的想吃李光洙了~~

FB3.JPG

 

延伸閱讀_去背.png

|同為春川辣炒雞專賣店|食記。台北★春川達卡比2 春川美味的辣炒雞

|除了辣炒雞還有賣其他鍋類|食記。台北★紅通通韓味鍋物 懷念首爾美食~~

 

餐廳資訊_透明.png

OMAYA乳勾起士春川炒雞(三重正義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

▌電話:02-298828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17:00~23:00

其他分店資料請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

妮妮˙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SIH阿血
  • 阿血推~這間人真的超多阿!!吃到起司真的很嗨心~
  • 感覺現在還是排很多人XD
    這間真的推薦起司控來哈哈哈哈

    妮妮˙ˇ˙ 於 2016/06/01 12:22 回覆

  • 訪客
  • 李光"洙" 不是珠喔! 錯字呢
  • 沒發現到哈哈哈,謝謝你~~

    妮妮˙ˇ˙ 於 2016/09/20 11:0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