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使用相機:Nikon Coolpix P520Samsung Galaxy J │ 修圖:Windows影像中心、PhotoScape、Photoshop
文章均為親自體驗後寫出來的,食記、遊記屬個人主觀意見,非專業評論,僅供參考。 │如為邀約合作文會標註於文章內。
台灣美食。遊記。│首爾自由行✈釜山自由行✈台北韓式餐廳懶人包│mail:lisa112995@yahoo.com.tw
文章地圖來源為Google Map、韓巢韓國地圖或Daum地圖│餐廳與景點變化大前往前建議再次確認

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N1931 

我不清楚擁有一台重型機車是不是男人們的夢想,但我確定這間餐廳會是讓人拿著相機拍不停的店家

 

Ton UP Cafe位於中山北路上,離我的學校不過幾分鐘的路程,卻是等到畢業後才有機會吃到

每次都是經過TonUP Cafe的後門,這次也不例外地從後門進入XD

門牌地址掛的是中山北路上,但真正的大門是在中山北路三段的巷子裡

DSCN1939 

DSCN1935

(這裡才是正門啦!! )

 

DSCN1893

DSCN1904

從後門進入店裡最先發現的就是這個足球遊戲台

正直世足賽的期間看到這台就讓人很熱血呀!!(雖然亞洲球隊都已經完敗了嗚嗚 )

其實除了足球台外,Ton UP Cafe裡還蠻多有趣的小玩意呢!!

DSCN1894

DSCN1890

DSCN1887

DSCN1903

DSCN1892

DSCN1896

復古又兼具Rocker的風格,只有在Ton UP Cafe才找得到 

DSCN1882

DSCN1891

拍攝店內環境才發現,每張桌子的座椅也都不一樣

復古風的鐵椅、滾輪書桌椅、小牛皮沙發椅、標準木製餐桌椅,依據自己的心情決定要坐哪張椅子吧!!

 

MENU (點圖可放大)

DSCN1879

1000615_381151228687228_711231462_n

1450221_381151202020564_626514386_n

1470048_381151198687231_1115187737_n

1471803_381151248687226_1113450244_n

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美式漢堡及三明治供選擇,最酷的是連小火鍋都有哈哈

想來這裡吃下午茶的話,也有鬆餅可以選

飲品種類也蠻多的,咖啡、冰沙、花茶、奶昔都有,不怕沒得挑

但如果單點上面的話就必須額外加$80或$120才有附餐的沙拉、湯品及飲料

所以就跟朋友選擇商業午餐唷!!兩百多元就包含了沙拉、湯品及紅茶(商業午餐只限平日中午才有)

 

等餐的時候還玩了一下桌上的裝飾品~~每張桌子都放著不一樣的小玩意~~

DSCN1886

DSCN1889

DSCN1880

 

前菜沙拉 (我一直打成前菜沙發...)

DSCN1906

Ton UP的沙拉醬是烏梅口味的,所以味道跟一般的不一樣,口味上有比較重一些

烏梅口味的沙拉醬剛吃下去雖然感覺到烏梅的酸味,但卻有止渴的效果,真的很神奇啊~~~ 

 

開胃湯

DSCN1907

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這湯真的很鹹...

內容物有洋蔥、菇類及麵包屑,所以應該是洋蔥濃湯(?)吧...

 

蘆筍珍菇雞肉義大利燉飯(白醬) $230

DSCN1908

雞肉、菇類、蘆筍三種食材結合在一起,上面再用一些蔬菜作裝飾

據朋友表示:雞肉很嫩,食材結在一起口感豐富,但加點黑胡椒粒比較好吃XD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紅醬) $250

也是食材很豐富,常見的蛤蜊、蝦子、花枝,魚肉(不知道是哪種魚XD),還有大大的牡蠣

麵屬於偏硬的,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有放一下才吃(生菜沙拉還沒吃完XD)

不過偏硬的麵條我比較喜歡

口味上也屬比較重一些的喔!!

 

商業午餐的飲料有紅茶跟咖啡可以選,我們都選紅茶

味道就一般般,跟其他間餐廳附的飲料沒有差別

 

最後還到戶外座位區拍了幾張XD


室外區每個角落都都充滿美式味道在~~重機呀 Rocker呀!!XD

 

*運氣好的話可能還能看到Ton UP的店貓唷!!

 

 

店家資訊

店名:Ton UP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6巷14弄26-1號(大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1號(門牌)

電話:(02)2597-199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3:30
     週日 11:00~22:00 (週一公休)

*目前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妮妮˙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二次來幾米廣場啦~~~

第一次來是去年暑假時,人多到一個爆炸!!

畢竟當時是剛開放加上放暑假的時候呀~~

這次來的時間....好吧也是大學生放暑假的日子,但人就相對地比較少囉!!

 

一樣選擇葛瑪蘭作為台北到宜蘭的交通工具,客運的車程時間比起火車還要快近一小時呢!!

 

抵達宜蘭火車站,就看到一隻大大的長頸鹿迎接我們,就連車站外圍也有圖案呢~~

宜蘭車站可是全台第一個森林車站喔!

 

 

 

森林車站的長頸鹿其實是幾米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裡的人物

閉著眼睛的長頸鹿像是在享受宜蘭的陽光及空氣

 

 

這次選擇先到旁邊的廣場參觀

穿過宜蘭旅客服務中心後,來到旁邊的幾米廣場

還未到學生放暑假的日子,人就比上次暑假來還少一些,不過大陸及港澳自由行的旅客就多了些

 

 

這一站是終點? 還是另一個起點? 源自幾米繪本《地下鐵

每天無數人穿梭的地下鐵,這一站到底是終點還是起點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這裡遇見他 這句則是幾米《星空》的故事

男孩常停留的水族館、男孩女孩一起等車的公車亭,這裡都完整重現故事的場景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出自《向左走,向右走》這個故事

女生總是向右走,男生總是向左走

看似不會相交的平行線,總有一天也會交會的

 

這邊逛完,別忘了車站對面的丟丟噹森林

那裡有最近才出來的星空列車唷!!

 

 

 

 

想像自己也跟男孩女孩一起搭乘星空列車,前往幾米繪本的世界吧!!

(話說晚上打燈後會更漂亮喔~~只是我們沒辦法等到晚上ˊˋ)

, , ,

妮妮˙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當初這間店開幕時幾乎每晚都大排長龍

不知是哈韓的熱潮稍微減退了還是因為下雨,昨晚去買的時候根本就只有我一個客人!!

(不過後來有來幾位外國人啦~~)

 

 

位於公館東南亞戲院對面的杯杯炸雞,老闆可是道地的韓國人哦~~

(要點餐時還聽到員工的對談都用韓文呀!!)

 

MENU

 

真的不好意思把菜單拍糊了 

簡單來說,光炸雞的口味就有:

韓式醬油炸雞、韓式辣醬油炸雞、韓式甜醬炸雞、韓式甜辣醬炸雞、檸檬香醬炸雞以及原味炸雞

Size有分小、中、大三種

小的約$95~$110

中的約$185~$215

大的約$360~$420

另外還有單賣炸年糕跟醃蘿蔔

 

第一次買當然要請店員推薦比較好吃的,店員還蠻推韓式醬油口味及韓式甜醬口味

當然,如果敢吃辣的話也可以挑戰辣味的

 

店家也貼著有趣的小測驗,等待炸雞的同時也可以自我挑戰一下

(看到這類的問題我的第一反應:放棄!!XD)

 

韓式炸雞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韓式炸雞有兩步驟,先下鍋油炸後,再放到鐵板上

搭配事先調好了甜醬一起攪拌

 

杯杯炸雞會將炸雞放到杯子裡(所以才叫"杯杯"炸雞啊~)

這次買的是小杯的(剛剛已經吃過東西了)

 

韓式甜醬炸雞 $100(小)/$195(中)/$380(大)


噢噢噢你看看那光澤!!! 

雖然我很想說味道很像在吃重口味的糖醋雞,但這糖醋雞也太好吃了吧!!!

附上的兩條年糕也不是想像中的軟,而是有先炸過的,外酥內軟

但一杯才兩條也太少了吧!!! 

而雞肉選用富有口感的去骨雞腿肉

咬下去多汁鮮嫩,不帶骨頭,加上一塊size不會很小,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韓式醬油炸雞  $100(小)/$195(中)/$380(大)

 

外觀沒有醬油那麼多汁,吃到最後幾塊才發現醬汁都在杯底XD

韓式醬油吃起來反而比較乾,但雞肉軟嫩的口感比較吃得出來

 

醃蘿蔔 $25

 

吃較乾的炸雞首要搭配的是──醃蘿蔔!!

醃蘿蔔搭配炸雞吃,除了吃起來不會那麼乾外,最重要的是可以解炸雞的油膩感

杯杯炸雞的醃蘿蔔給的算多,每一塊大小剛好可以一口放進嘴裡,而且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如果不是價格問題,還真想每次去公館就買一杯回家吃呀~~~ 

下一次吃韓式炸雞一定要配瓶啤酒來喝才行!!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Chicken Cup 杯杯炸雞

地址: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0號1樓

電話:(02)2367-2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3:00~15:00、18:00~22:00

無座位,僅外帶

, , , , , ,

妮妮˙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端午連假去了一趟高雄,除了過端午節外

對我來說還有一項很重要的目的!! 

 

在韓國擁有近1000間分店的Caffe bene,去年終於進軍台灣了!!

打從去年計畫要來台灣展點的消息一出後,每天都很期待等到在台灣開分店後一定要去吃一次

沒想到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居然在南台灣,高雄啊~~~ (北部小孩吶喊中~~~)

 

雖然也一直計畫要去高雄吃,但為了這家店而特地跑到高雄實在不划算(還沒有安排其他行程)

等到在台中開分店後,也還是沒有機會奔去中南部吃一次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端午連假了!!! 

 

為了Caffe bene,還特地搭早一點的高鐵班次(原本是要跟家人搭下午的班次)

出發前還去查了一下高雄分店的位置圖,非常巧的,高鐵站旁邊就有一家

 

 

高鐵站的Caffe bene位在新光三越的7樓,比較靠近外面,出電梯後還要再走到側邊才會看到

在百貨公司裡面的分店,所以會比較小一點,有室內區及室外區哦~~(室外區沒有拍照)

很有韓國咖啡廳的風格啊~~(啊不就是從韓國來的嗎...)

 

室內座位數不多,下午一點到的時候勉強找到靠近入口的座位

放東西準備到櫃檯點餐吧!! 

 

 

 

MENU(點圖可放大)

 

吃的東西偏向甜點類的,想來這裡吃正餐比較沒辦法喔!!(不過我這次來居然是吃午餐)

除了咖啡果汁類外,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還有無酒精雞尾酒耶!!不過我還是不敢喝就是XD

今天的目標是來吃韓國蜜糖吐司的!! 

 

跟櫃台點完餐後會拿到叫號的機器(我不知道這個東西的名稱是什麼...)

等餐點好了後這台就會震動,然後就可以到櫃檯取餐了(就跟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XD)

 

之後就在店裡到處拍拍照閒逛囉!! 

 

 

 

點心櫃裡的甜點模型讓人好想吃呀~~~ 

上面還放刨冰的樣子給顧客參考,每一碗都好大,絕對是要好幾個人才能share的!!

左邊的冰櫃也有各式冰淇淋的口味讓顧客選擇

(好可惜我的體質不適合吃冰,要不然好想點...)

 

櫃台上方的液晶電視播放Caffe bene的廣告(韓國空運來台的影像檔XD)

Caffe bene的代言人是張根碩喔!!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用完餐後空盤子空杯子要自行放到回收台喔!!

 

也一樣是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水啊吸管啊糖包啊面紙啊都要自行取用喔!!

話說Caffe bene的水都好冰啊~~是韓國的水都比較冰還是天氣太熱(?)

(去年去韓國時店家提供的水也都好冰!!)

糖包的包裝五顏六色的好想每一種顏色都拿一包XD

 

不知道是左營店的特色還是每間Caffe bene都有的擺設

這個大鐘真的特別顯眼啊!!但時間絕對不是正確的哈哈

 

 

Caffe bene不論在面紙上還是椅子上都有印自己的logo,展現自己的特色

 

Caffe bene也有自己出環保杯跟馬克杯,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購買

右上角的保溫杯看起來很實用啊,不過價格讓我卻步.... 

 

角落居然有電腦區耶!!!雖然當天沒看到人使用就是

順便說一下Caffe bene有免費Wi-fi喔!!每張桌子都有貼密碼,直接輸入就可以使用了

 

 

蜜糖吐司系列 焦糖肉桂吐司 $150

 

將將將將~~跟在韓國吃的蜜糖吐司一樣耶!! 

雖然寫的是焦糖肉桂,但反而是肉桂味比較重

吐司烤得比較硬,但不焦

蜜糖吐司加上鮮奶油真的是絕配啊~~(減肥中女性的萬惡敵人!!)

但建議蜜糖吐司要趁熱吃才好吃喔!!(我就是吃太慢,等有點涼後吃就沒那麼美味了)

 

地瓜拿鐵(熱) $120(中) $130(大)

 

顏色白白的想像不出來是地瓜拿鐵(地瓜不是黃的嗎?)

喝第一口就有濃濃的地瓜味出來,再喝第二口一樣有濃濃的地瓜味出來(所以不排斥地瓜的人再點啊!!)

很順口,不錯喝~~(也一樣請趁熱享用 )

 

 

Caffe bene的馬克杯,也一樣很有自己的特色

 

附上被我在雜誌區翻到的一本雜誌, 當然裡面全是韓文

只能看圖過過癮(也很過癮呀!!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Caffe bene (左營新光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本館7樓

電話:(07)345-0212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caffeben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分店(點網址進入詳細資訊)

高雄(左營新光、楠梓、中正、高雄遠百、鳳山、林森、文學、巨蛋)

http://www.caffebene.com.tw/stores/#tab-1-1

 

台中(公益)

http://www.caffebene.com.tw/portfolio/store8/

 

 

, , , , , , , ,

妮妮˙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